来者不拒,去者决不挽留。
详见置顶,感谢关注。

关于虞仲夜和刑鸣

《满座衣冠》15章,虞鸣串场后的一点感想

这一章,真的甜的不行。
虽然老傅和奶酥那里仍是纠葛别扭得紧,却是可以惊喜发现虞鸣的关系似乎更上一层楼。
奶酥与鸣鸣谈话,鸣鸣十分大方地向奶酥展示婚戒。
主持节目难得紧张的鸣鸣与虞仲夜脉脉对望。
鸣鸣的笑容很淡却很幸福。
很难以想象虞仲夜到底给了刑鸣多少安全感
像刑鸣那样,尖锐漂亮恃才傲物又负重前行的人,其实很难安下一颗心去爱一个人。
毕竟他身上的刺来自他心底,时时刻刻扎得他鲜血淋漓。为事业,更多是为父申冤,为事实真相,为公义天理,他屈从,他忍气吞声,再多玻璃也是自己咽下。那么骄傲的一个人,也只有在虞仲夜面前才流过泪服过软,却连这个唯一,也是他拼尽一切忍辱得来的结果。也不怪他一身戾气整个明珠台都嫌煞得慌,任谁是这种境地都不会好到哪去。
所幸虞仲夜是爱刑鸣的,甚至这份爱能让刑鸣卸下心防卸下孤苦,收敛一身煞气。冰王子还是冰王子,却可以在虞仲夜面前绚烂如阳光,可以在别人面前落落大方毫不掩饰他与虞仲夜的关系。虞仲夜之于刑鸣,在爱人之上还有更深的意义。
平常只觉得刑鸣对于虞仲夜有无限的眷恋与依赖。这样看来,虞仲夜也爱刑鸣爱的真切,不似他面上那般八方不动。这一坑,陷进去的是两个人,就算是死,也是殉情。

以上。

评论(17)
热度(369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乙酰胆碱 | Powered by LOFTER